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小小農場

這裡很特別,不只有馬,也有別的小動物喲!像是豬,兔子,松鼠,鹿,孔雀.....最重要的主角也是最卡哇伊的貓頭鷹!!欸?馬場養貓頭鷹?別懷疑,係真欸!每年四.五月份馬場總會有貓頭鷹寶寶的出現~貓頭鷹媽媽刻意讓馬場教練們發現寶寶,安置牠們,每晚媽媽都會來餵食寶寶,馬場保護牠們等待成長後放生~活躍於大自然,馬場的­大家都是極愛動物的ㄧ群人,所以貓頭鷹媽媽才放心讓寶寶在這度過幼年時期吧~今年也不例外!!馬場儼然成為貓頭鷹的托兒所了!!






咦?有人來了?

你是誰阿?看什麼看!

有人來欸!有帶食物嗎?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更靠近點,但是看太久人家會害羞喔!

那在動的東西是什麼阿?是可以吃的嗎?

嘖嘖!你在做啥阿?兄弟

回眸一望百媚生
(欸?這不是楊貴妃喂喂我是鳥類裡的楊貴妃沒禮貌
你說我是公的?那就說我是潘安總行了吧!)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隻伴來陪~~

在找什麼?

主人!我要開飯了!再不開飯我要越獄喔!
(牠小時候真的做過,還有成功(汗)。
牠的主人,也就是我的教練追牠追半天)

憂鬱的松鼠

低頭向欄杆,千喚不一回








貓頭鷹的相關報導請洽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