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可愛的馬

本來是要介紹馬,但是好像被貓頭鷹搶走風頭了?那我來介紹一下我騎過的馬吧!
1.Ricky:這隻馬可是「山海關馬場」的鎮觀之寶喔!怎麼說呢?在有新手來報到時.,教練都會派牠來載你,順便鎮住你不安的情緒,讓你對騎馬大有信心!跨出成功的第一步!Ricky是比較屬於讓你奠定基礎的一匹馬,重心的轉換、韁繩怎麼拉、鞭子怎麼用、是一匹非常適合初學者的馬,騎馬者動作做錯了,牠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頂多停在原地。可是牠有點年齡了,所以要好好對待牠喔!還有還有偷偷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喔!Ricky快步時會邊跑邊放屁喔!聲音很大,就是噗~噗~噗 ~~~可以傳到馬場的另一邊!夠強吧!=  =+ 要當鎮關之寶這還不夠,牠也是隻寶刀未老的馬明星!牠拍過敗犬女王和敗金女王的偶像劇,而且兩部都載男主角喔!因為牠夠冷靜淡定,所以也當馬的男主角!哈!哈!哈!
2.小黃:小黃和Ricky是哥倆好一對寶(個人認為),小黃也是拍攝敗犬女王的馬,也是個性很溫和的一隻馬,不會因為外界聲音的紛擾而受到驚嚇,是傾向訓練技巧的一匹馬。小黃也有小秘密呦!牠心情好時會露牙齒看起來很像在笑!(請看下面的連結)現在牠可是大忙馬喔!每個星期的六和日他要和另一隻叫達人的馬到淡水漁人碼頭當騎警的座騎!試想想悠閒騎著馬,迎著海風,遠望美麗的海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但也意味牠現在無法陪我一起練習了.。〈蹲角落畫圈圈〉
想看小黃露牙齒請看第一頁標示「淡水漁人碼頭」值勤照片左邊那張,牠笑得非常燦爛(我從未見牠「笑」得如此開心)
請洽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銀駒奔騰-騎警隊

另外有達人和小黃載著警察的照片,拍得非常清楚!但是進去網頁之後請翻到最下面,男警騎的叫達人,女警騎的叫小黃
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無名小站


下面是有關小黃和Ricky拍偶像劇的幕後花絮


偶像劇敗犬女王於山海觀馬場拍攝花絮
阮經天與懷邱帥氣騎馬!!
拍攝馬匹: 小黃 Ricky





最新偶像劇-拜金女王,山海觀馬場草原場拍攝播出畫面,以及精彩的幕後特輯喔!!


拍攝最後還是由我們的超有經驗的馬大哥 RICKY 順利執行完雙騎拍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